close
最近這兩位天后的英文專輯我都聽過了,以下是純屬個人意見沒批判意思!
以抒情的部分: 我覺得這次宇多田的第2張專輯略勝一籌,尤其是專輯裡的COME BACK TO ME旋律怎麼會這麼好聽啊>///<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就陷進去了,整整聽一個上午,而且裡面的歌詞我很喜歡喔! It's heartbreaking
我覺得我好久都沒聽到這麼好聽的英文抒情歌了
以動感的部分: BoA的英文出道專輯大部分都以POP為主,唯一可惜的是整張專輯沒有一首抒情歌,而且我希望BoA以後盡量不要走這麼主流的路線
不過POP歌曲部分我很喜歡Girls on Top (English Version)
Hypnotic dancefloor跟touched,我覺得非常好聽,節奏感又強
其他首好聽當然不在話下,不過我真的覺得比較直得買BEST&USA
日文精選的部分真的很好聽,每一首都很經典,我愛死了~~
還有我以前超愛的一首VALENTI ( BEST&USA Version )有別種風味,很特別!!只可惜這首英文版沒收錄在美國出道專輯,因為這首真的超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