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次他們的專輯太好聽了!!我很喜歡新歌:Survivor,裡面的歌詞很振奮人心
還有之前發行的4張單曲都超好聽的~~不需我再多做介紹了吧
!
另外太王四神記的主題曲千年戀歌我百聽不厭耶~~尤其最後一段我超愛不過千年戀歌個人偏好韓文版的(別打我><)
至於專輯裡的新歌裡面我超愛TAXI,是一首旋律跟歌詞都很悲傷的一首抒情歌(意外),我本來以為這首是動感歌曲說XD
另一首新歌FORCE不知為何曲風感覺很像安室奈美惠
最後令我感到有點好笑的是~裡面竟然有海賊王的 We Are(傻眼)
東方神起重新詮釋和新的編曲讓這首歌變的很不一樣!仙后們可以聽聽看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沒批判之意!希望仙后們也能多多說說你們的聽後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