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現在在全世界爆紅的女歌手Lady gaga
她真的很令我震懾,不管是她的服裝還是表演
都非常另類且令人嘖嘖稱奇!
另外看過他的訪談,她曾說




她過去常常覺得自己是個怪胎
但現在她想給與眾不同的人鼓勵
藉由她的歌曲!
我覺得我很感動
因為過去我也被當成怪胎
也被別人排擠
相信我...那是世界上最難受的事~~
她的歌給予我很多鼓勵
雖然歌詞有點...談到一些性
不過我覺得她的用意我很欣賞
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
要懂得欣賞自己的獨特
這樣別人才會懂得欣賞你

另外...Bad romance真的超耐聽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