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時不時的反省自己,觀察自己
發現自己身上真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
首先,對那些我曾不經意傷到的人說:對不起
也對周遭那些關愛我的人說:感謝你




另外還有討厭我的人
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缺點
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
或許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點
我告訴自己
也許有時在批評別人前
可以問問自己身上難道完全沒有缺點?
難道也希望別人在背後說自己的不是嗎?
如果不希望的話自己是否也應該改正
我對以前我所有說過批評的人事物說聲抱歉
學會正面思考以及看別人身上的優點
真的令我開朗很多
如果每個人能多一點包容度的話
這世界會不會變得更和諧一些呢?
希望自己能成為口不擇言(古意)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