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各位,新年好
小弟我想在此推薦兩部非常正面的美劇 :




hi,各位,新年好
小弟我想在此推薦兩部非常正面的美劇 :
1.丑女貝蒂
起初我覺得沒興趣也沒在關注的美劇
但自從我看了第一集之後
我覺得這部戲演的剖有深度也富含人生道理
更重要的是貝蒂正直的精神真的令我非常感動
她對他家人以及對待朋友的方式,如此的重情義
且她會堅持自己的理想與正直的原則不管他人眼光或言語
雖然她有時會迷惑不過到最後她還是會堅持信念
還有她的內在美完完全全可以取代她的外在
看了真的令我非常感動也得到許多啟發
我學習到她的毅力還有不受他人影響朝自己目標前進
更學到她對別人的關心,她的正直等等
2.靈感應(鬼語者)
這部是敘述一個可以跟鬼魂溝通的女人
Melinda如何幫他們了去生前的遺願以及
幫他們傳達訊息給在世的人
片中有很多地方可以學到很多的哲理
像有很多死者就無法放下執著跟悔恨
要不是有Melinda他們可能永遠都在世間徘徊
裡面有很多引人省思的地方看了會學到很多

這就是我想推薦給各位的美劇,希望各位有空能看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